空闲的雀

挑食人

all晶♀七夕24h 8:00 山旅夜歌

ooc预警,文笔差预警。本人专业负责给老师们垫底。祝大家七夕快乐!

       默认Rutile跟晶已经成为爱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不管多少次踏入南国的土地,晶只能用温柔对南国进行概括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南国的晚夏,逃离了炙热的阳光,晶反而感受到了风拂在身上阵阵的凉意,她突然有点好奇,于是把自己的鞋子除去,赤脚踩在土地上。土地却意外的暖和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晶不由的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晶,你在做什么这么开心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晶往声音发出的地方一看,是Rutile。他刚从学生家里家访结束出来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我在试着赤脚踩着土地,跟平时穿着鞋子完全不一样哦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晶走向Rutile面前,手足舞蹈的笔划。“风意外的凉爽,有点凉飕飕的,但是土地却很温暖。很有南国的风格呢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Rutile边听边给晶覆上斗篷,甚至还用了魔法。“你能这么喜欢我和Mitile的家乡,我好开心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Rutile你开心的话,我也很高兴。”晶眯起眼看着他,“都踏入南国土地了,那请问我能得知Rutile能给我带来什么惊喜吗?”


       这次出行,只有Rutile和晶两人,还是Rutile主动邀请晶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Rutile将手放在嘴唇上,示意自己不会告诉晶这个秘密。

     

   “秘密就是在最后揭开才有意思嘛,我想继续为你藏着这个秘密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就算Rutile很温柔的控制着速度,晶坐在扫帚上,仍有一种上蹿下跳的晕弦感。直到下了扫帚,她腿还是有点发软,直接坐在地上。Rutile连忙给她塞了一块方糖。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晶吃下了方糖,身体方才好转。她揉着自己肚子,慢慢起身,定睛一看,原来是熟悉的地方,之前跟Rutile他们一起庆祝瓦尔普鲁吉斯之夜的地点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美景不管处于哪个时间段,都值得你细细的观赏。月光照耀下,溪流发出灿烂的银光,让人赞叹不已。晶确实也沉浸在夜景中,Rutile也静静地陪伴着晶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晶将视线转向那棵随风飘扬的柳树,她诧异的揉揉眼睛,好像树上挂了些什么,走上前看是各式各样的风幡,甚至上面还挂了好多张小纸条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晶,这就是我想给你的惊喜。你可以看那些小纸条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晶取下这些纸条,上面全都是魔法使送给她跟Rutile的祝福。不管是笨拙的,还是委婉的,晶越看越想流泪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Rutile走到晶身边来,揽住了她的肩,头靠头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带晶来这里。这片土地,跟我的家人有关,也跟晶你有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虽然大灾厄真的很危险,它冷酷的掠夺生命,我是真的很庆幸能够遇到晶的魔法使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你,我与Mitile与Mithra叔叔再度结缘。我也认识结交了更多的朋友,更重要的是与你度过的每一刻,我觉得很有意义。”Rutile垂下自己的眼睛,声音有点落寞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晶迟早有一日要回到自己的世界,不过在你走之前,我想给你创造出只属于Rutile的小浪漫。晶,我爱你,我更希望你能幸福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Rutile牵起晶的手,深深的凝视着自己的爱人,他发出了邀请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今夜月色真美,我能否跟晶你一起共舞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fin.

上一棒:@海岸線午前四時 

下一棒: @兔兔籽 
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