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闲的雀

挑食人

nox-苍白之祈-瑰丽的圣洁

      首先先无条件夸奖无期的美工设计,真的抓住了nox的角色特质。

   nox身上那种残缺美很吸引人,她是依附于安柏的新生者,同时她不成熟的思想构造了她的危险性。

   这个修女衣装的场景很绚烂,nox立于彩窗之下,沐浴者阳光虔诚祈祷,身边有飞跃的千纸鹤和红色的花,吸引了眼球,这些小细节与安柏有关。但是那个场景整体来说是有点奇妙的荒诞。

   原皮的nox最让人在意的是眼睛。白色的眼睛有种空虚与寂静的美,像纯白的黑洞静静的吞噬着你,我认为这是nox最美的地方。

    修女皮最佳的地方就是用黑布遮盖住了nox的眼睛,黑丝绸与白色的修女服形成了对比,升华了nox的气质,是圣洁与危险并存。

    其实看的时候,我个人是代入克苏鲁这种视角看,类似探险者突破危险后,短暂来到了一个中转地, 遇到了在这里祈祷的nox。感觉探险者容易被nox骗(吹口哨)

     最后一点,nox身上不止有她独特的残缺美,深入她审查剧情,会发现nox又有那种充满生机的微微绿光围绕在她身边,一种很奇妙的感觉。

    ps.感觉自己逼逼叨叨也能说这么多话的自己是个屑 

评论

热度(2)